欢迎您访问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网站!

【保障与安全】拧紧“责任链” 筑牢“防护网”——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对开学准备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 2024-02-23发布人:

        临近开学,又恰逢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来袭。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和学校党委领导指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切实保障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21日晚和22日下午,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领导班子分组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后勤开学准备工作及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教学办公楼、学生宿舍园区、学生食堂、红旗市场等重点保障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检查发现,各科室及物业外包单位、托管食堂均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并组织召开了开学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已于2月19日全部到岗;校园环境卫生清洁、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绿植修剪、食堂开餐筹备、车辆保障等工作均有条不紊开展,水、电、气、空调等运行正常,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检查组还重点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水电安全、车辆安全、建筑安全,对管辖区域各场所进行了集中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科室限期整改到位。

      对于此轮低温冰冻天气的应对工作,检查组强调,后勤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师生的安危扛在肩上,及时预判恶劣天气给学校开学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制订周密计划,细化防范措施,狠抓关键细节,责任到人到岗,认真排查清除雨雪冰冻期间各项安全隐患,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