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网站!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关于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 2024-02-23发布人: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据省气象局预报,我省将迎来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本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的冰冻强度和持续时间与22日至8日过程基本相当,正值师生返程和学校开学关键时期,为了有效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特此提醒大家注意防范应对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1.要注重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和有序用电。请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取暖设备;离开房间时要及时关闭电源,做到人走电断

2.密切关注室内电器运行情况,发现高热、打火、异味、异响等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和关闭电源;若发现管道渗漏、破裂、电路故障等,请在智慧湘农”APP报修平台报修或联系物业公司,紧急情况可联系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能源管理办公室。

金科物业:18821788929;海达物业:13637313625;丹田物业:13548544328;能源管理办公室:84618122

3.教职工住宅小区居民如发现水管爆裂、停水停电停气、树木断枝倒塌等情况,可联系小区物业公司、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和燃气公司处理。

思恩物业:85051139;自来水公司:96533;供电公司:95598;新奥燃气:95158

4.请教职工在家及时检查户内外供水设施是否完好,关注室外水表及水管情况,做好防冻保温措施。当气温降至0摄氏度以下时,建议您关闭好门窗,做好室外或室内临窗水管、水阀(水龙头)保温,也可以打开水龙头水流成线,并提前储水,避免水管冰冻带来的用水不便。

5.如家庭、办公室或宿舍的水管、水表、水龙头已经冻住的,请先用热毛巾裹住龙头,然后用不超过30°C的温水浇洒,使龙头解冻,如果水温过高,可能会导致水管或水表开裂。

6.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和物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设施设备巡检、值班值守等工作,做好水电设施的保护和安全预防措施,物业公司及时提醒来校师生注意用电和消防安全。

7.本次降温过程可能造成路面湿滑、道路结冰,为避免造成人身安全及财产损失,行车、步行须加强防范,注意路面防滑,校内行车请减速行驶;切勿在大树下逗留,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大树下。请各位师生及时添加衣物,注意防寒保暖,多喝热水补充水分,适量锻炼,预防感冒。

                  

                                           伟德国际1946源自英国

                                                                                                                    2024222